下午开始头疼,本想早回来,结果被同事拖着说话到很晚。到家,从小凶那里开始打招呼溜达,看到了新来不久的大花,而想到花小妮最近出现时间不固定,不知如何了。前天看花妮应该宝宝生好了,瘦了下来,也没有之前那么亲密,可能觉得两脚兽不能带它回家吧,也就不怎么腻歪了。


小橘那里还好,它的宝宝们我只远观过,小橘照顾的很好,只是下雨天有点好奇它会怎么带它们,毕竟以前有小房子。虽然我还是准备了,但是考虑到不引起注意,一直没有往这处放,似乎目前状态是最好的。


团子今天也遇到了,而且它还和奶牛吵架,看得出是它有点怕奶牛,但是又要凶人家,我在,它还会贴着走,又或者躲在我脚旁,这个小怂包。妈妈也说这两天会遇到,它会和圆鼓鼓抢东西,感觉身体最近不太好。我说团子就比小七大几个月,想想也是唏嘘。真心希望它不要再乱换地方了。


今天晚上的保安总是吓唬小黄,所以一路走到家看到楼下没有猫。妈妈也说起有邻居想领养它,带它回家吃饭,结果,它吃完就想走。好吧,在健康的情况下,而且外部环境还可以时,的确家里规矩多吧^_^ 


到家,头疼在和小七玩了会儿之后消退了,猫咪们都是治愈系。


流水账结束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自挂南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